A+ A-

给力!战疫情 同守护 共克时艰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2-27 11:07:50

    潍坊新闻网讯 “你们怎么自己不用呢?眼下,防疫物资紧缺,你们比我们更加需要”简单的话语,暖了全体医护人员的心,所有的付出都值得!

    据了解,2月26日下午,潍坊市寒亭区朱里街道河滩卫生院接到热心居民的电话,称要捐赠防护服。一刻钟左右的时间,朱里街道西镇村支部书记丁中伟,风尘仆仆的来到医院,以个人的名义将10套防护服送达到医院办公室,话语不多,却温暖感人,出现了开始的那段话。院长尹友国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得到群众的支持与参与,倍感欣慰,同时感觉责任重大。对热心居民捐赠防护物资的大爱之举,表示将物尽其用,全部用到防疫一线,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履职尽责,狠抓疫情防控工作,为百姓筑起一道生命的防护线。

    危难时刻,万众一心!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帮助下,在百姓的大力拥护和支持下,相信,疫情会很快被控制,因为春天真的来了。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