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齐昊泉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白衣战士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5 18:39:55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中,昌邑市北孟镇卫生院众志成城,全员上阵备战疫情防控。就在这病毒肺炎肆无忌惮流行之时,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抗击英雄,他就是其中一位----北孟镇卫生院工会主席齐昊泉。

    2020年1月22日,北孟镇卫生院召开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任命他为疫情防控副组长,面对疫情,作为党员的他责无旁贷的承担起这项重担。根据基层防控特点,预防传播是重中之重。他主动与当地镇委镇政府联系,核对当地外来返乡人员名单,并对组织各村乡医对返乡人员健康状况进行排查,尤其武汉归来人员 ,他多次亲自到返乡人员家中为其测体温。

    按照上级各部门指示要求,医院联合公安、交通到石埠308国道收费站路口,负责对外地来昌车辆人员进行测量体温工作。1月26日齐昊泉同志和他的团队去了石埠308路口收费站口处,对来昌人员进行逐一排查,对每辆入城车辆进行登记,对车上每位乘客进行体温测量。在气温零下6、7度情况下,他依然坚守岗位,没有一丝怨言。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齐昊泉同志和他的战友们众志成城,坚守岗位。他们在紧要关头临危不惧、勇挑重担、恪尽职守,他坚信,战“疫”终会打赢,胜利终会到来!

    昌邑市北孟镇卫生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