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记昌邑市北孟镇卫生院护士长 王言辉

坚守使命 大爱无疆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5 18:10:05

    己亥末,庚子春。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不期而至,面对异常严峻的疫情形势,王言辉同志扛责在肩、以身作则、勇挑重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一名医护人员的奉献精神和本色。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打响以来,她舍小家,顾大家,不顾个人安危,一直奋战在阻击疫情最前沿,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面对极为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医院成立预检门诊,承担起战“疫”一线的工作,作为医院的护士长,义无反顾的投入到这场战役中,身兼数职,承担着医院的各项防控工作,筹建预检门诊,规范流程,制定制度,亲自上阵,站在预检分诊一线,坚守工作岗位,恪守职责,不漏过一个出入院人员,一个个的监测体温,做好登记和问询。

    为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在公共区域传播,她带领护理人员每天两次全方位对医院内外环境进行消毒,重点部位用酒精喷洒杀菌,各个科室用紫外线灯全面消毒,确保全覆盖,不留死角。做到科学应对,群防群控,战胜疫情。

    她和她的团队每天对重点疫区返回北孟人员每日上门走访、测量体温并做好登记,严格落实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要求大家做好防护,主动居家隔离,出现发热情况及时报告,确保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她用自己的行动诠释初心和使命,她用自己的付出彰显责任与担当。她将与同事们一起,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坚决打蠃打胜疫情防控阻击战!

    齐昊泉报道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