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记安丘市经济开发区卫生院程玉林

流调在外的你,我们时刻挂念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2-14 12:03:24

        正月初二,值班结束的程玉林接到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通知,要求第二天到市疾控中心报到,接受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他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到了疾控中心,程玉林被安排到流调组,主要负责对疑似患者和密切接触者进行流行病学调查,风险很高。工作时,需要深入疑似患者或密切接触者家中,详细询问,身体状况如何,有无上感、发热、咳嗽等症状,什么时间、从何处来,乘坐什么交通工具,来安后到过什么地方、见过什么人,家庭成员信息等都要问的清清楚楚。

        非常时期,疾控中心要求所有流调成员必须24小时开机,随时待命,遇到紧急情况随时出发,晚上遇到突发情况也要立即行动,有时等处理完毕,已是下半夜了。

        很忙很累,但程玉林毫无怨言。他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关键时刻就应该挺身而出,不辱使命”。

        期待疫情尽快结束,期待负重在外的你们都能平安归来。李玲报道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