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致敬最美守巢人 潍坊高新区机关幼儿园“园长妈妈”的坚守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2-06 16:39:59

    潍坊新闻网讯 疫情面前,有这么一群白衣“战士”,他们为人父母为人子女,冲在疫情前线,为全国而战;在我们身边,也有这么一群默默无闻的“同行人”,他们坚守在平凡的岗位上,潍坊高新区机关幼儿园杜秀梅同志就是这样一位“守巢人”。

    作为幼儿园守护着五百名幼童的“园长妈妈”,从全国疫情报道发出,她敏锐地意识到幼儿园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第一时间给总园和分园配备了足量的红外线测温枪、84消毒液、医用酒精、喷壶、口罩等,从腊月23至今,这位“园长妈妈”仅除夕回家陪家人吃了一顿团圆饭,便又回到岗位,做起了“守巢人”,每天拿着喷壶和中层干部全园消毒,从大厅到幼儿园角角落落,细到一个把手、一个台阶,只为肩负的责任。考虑到疫情严峻,家长孩子不能外出,从正月初三开始她就通过微信群调度假期亲子课程教研团队,从正月初五每天一期推送给家长,为家长高质量的陪伴提供了帮助。

    没有人生来就是英雄,但总有人用平凡的付出成就安全,护一方净土,守一份初心!(牟琳琳)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