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记钢城现代幼儿园大班级部期末成果展精彩瞬间

“展特色、秀亮点、共成长”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15 11:05:58

        “家庭是幼儿园重要的合作伙伴”为增进家园关系,钢城现代幼儿园本周进行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成果展示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通过游戏、汇报、互动等展示形式,通过展示篇、表彰篇、祝福篇三个篇章让家长了解本学期幼儿在园的生活、学习发展情况,进一步加强家园合作的力度,让家长在活动中感受孩子的成长、进步与变化。

        来跟随我们的脚步一起看一看吧!首先我们欢迎家长们的到来。感谢参与孩子们的快乐童年。

        一是展示篇,通过情景游戏的方式,活泼生动地展示了孩子们一学期以来所学到的各种本领,此外孩子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家长们的阵阵掌声,也震撼了所有家长。看孩子们可以自主整理书包、也可以进行垃圾分类,还有我们美妙的歌声。

        二是表彰篇,对优秀家长和幼儿进行表彰。感谢每一位家长对我们的支持,感谢每一位孩子们这一个学期的努力。

        三是祝福篇,孩子们将自己亲手制作的“鼠你有福”送给我们的爸爸妈妈,并且老师们也代表幼儿园向家长送上一对福,祝愿新的一年万事如意。并且通过一起分享“团圆饺”,感受阖家欢乐的幸福。

        这次活动中,家长和孩子们一起感受幼儿园的生活与学习,一起见证孩子们幸福童年的“闪光点”。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孩子们一学期的进步与发展,也展示了幼儿园保教质量的提升,让我们携起手来,迈入新的一年,2020年我们来了。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