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涉案200余万元!潍坊警方迅速破获一起特大网络诈骗案!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13 16:24:30

        潍坊新闻网1月13日讯(记者 李国栋)潍坊坊子警方历时40天,行程五千余公里,远赴福建省,将涉嫌电信诈骗的犯罪嫌疑人徐某某、沈某某抓获归案,成功侦破了一起涉案200余万元的特大电信诈骗案。

        近日,坊子警方接到杨某某报警称,其在网上通过“智慧财富”APP平台投资炒股时被骗200余万元。接到报案后,坊子公安分局局领导高度重视,启动电信诈骗案件侦破机制,立即开展侦破工作。办案民警综合运用各种手段侦查取证,先后赶赴浙江省杭州市、福建省福州市、福建省建瓯市等地调查走访,1月3日在福建省福州市将犯罪嫌疑人沈某某成功抓获,1月7日在福建省建瓯市将犯罪嫌疑人徐某某成功抓获,1月9日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押解回潍。

        到案后,犯罪嫌疑人徐某某、沈某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其交代,为非法获利,在明知他人购买公司营业执照用于诈骗犯罪的情况下,依然将办理的多家公司营业执照出卖给他人从事诈骗犯罪活动,涉案价值200余万元。

        目前,徐某某、沈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