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潍坊全市法院持续开展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06 10:42:50

    潍坊新闻网讯(记者 李国栋)记者从 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了解到,自2019年12月1日以来,全市法院组织开展“暖心冬日”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活动,重点加大对涉及人民群众生存生活的追索劳动报酬、赡养费、抚养费、抚恤金、医疗损害、交通事故赔偿、工伤保险待遇等案件的执行力度,依法采取各项执行措施对规避、抗拒执行行为加大惩戒和打击力度。活动开展以来取得了突出成果,以实际行动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和一致肯定。

   1月4日,全市法院再次组织开展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活动,不断加大执行工作力度,创新执行工作措施,切实提升执行质效,依法及时兑现人民群众的胜诉权益。

    据了解,活动当天,全市法院共出动干警411人,警车96辆,拘留(拘传)95人,执结案件52件,执行到位金额246.6万元。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现场见证并监督,增强了社会各界对法院执行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