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潍坊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座谈会 保障“两节”猪肉供应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03 09:37:56

    潍坊新闻网讯(记者 李国栋)两节将至,为保障猪肉等产品市场供应,稳定市场价格,近日,潍坊市农业农村局组织潍坊市大型生猪屠宰企业代表,在潍坊益康宝食品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

    参会的企业负责人分别就当前毛猪价格高、生猪产品价格居高不下,造成的养殖户惜卖、

    消费者不买、屠宰企业持续亏损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剖析,分析了当前形势,探索了下步突破发展瓶颈的办法。

    通过面对面的座谈,参会企业统一了思想,一致同意要合理控制收购价格和出厂价格,坚决打击哄抬价格、囤积居奇等扰乱正常市场的不良行为,全力保障猪肉这一春节必需品的市场供应。同时,一致承诺要进一步规范生产行为,并配合各级监管部门打击私屠滥宰等违法违规行为,带领全市生猪屠宰企业向高水平发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