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潍坊经济发展促进会举行会员大会<BR>选举出新一届会长、执行会长、秘书长等领导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10-21 14:26:14 责任编辑:桃子

        10月19日,潍坊经济发展促进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潍坊市第一招待所举行,会上选举出促进会的第二届理事(副会长)、常务理事(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及执行会长、会长等。青州尧王制药董事长宗立成当选为会长,李宝义当选为执行会长兼秘书长。

        潍坊经济发展促进会成立于2015年10月份,是在民政部门依法注册、正规合法的社会团体组织,由潍坊为主体的企业家、艺术家、社会各界知名人士等组成。创会四年来,积极投身于精准扶贫、敬老助教、救灾济困、奉献爱心,弘扬社会公德等活动中。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建设全民小康、精准扶贫的指示精神,抓项目搞好产业扶贫。建会伊始,经促会就积极组织骨干成员筹款投资两千万元在革命老区临朐县五井镇建设产业扶贫项目花园河水厂、启动万亩杜仲产业园生态经济林产业扶贫项目、以此带动在八岐山建立了扶贫开发基地。每年春节期间,都会组织会员都积极踊跃地捐款捐物开展暖冬扶贫行动,关爱困难家庭和贫困地区。先后走访慰问了临朐县五井镇朱音小学百名贫困学生、潍坊华都颐年园养老中心、潍坊东方乐园敬老院、省定贫困村临朐县天井村等。特别是2018年的抗洪救灾中,70多位优秀会员和20多家优秀会员企业立即积极行动捐款捐物投入到抗洪救灾第一线,据不完全统计,送达寿光、青州、临朐、寒亭灾区救灾款物达100多万元。社会组织的生命力在于多组织各种联谊合作活动,有活动才有生命力。四年来促进会组织大小型考查互动交流会议80余次,企业间、国内外各种参观考查交流合作活动200多场次,发挥了很好的发展助推作用,推动了会员企业事业发展。

        潍坊经济发展促进会组搭建起经济交流手牵手、文化交流心连心、感情交流格外亲的三大交流平台,大力弘扬平台正能量、强化经促会平台效能,凝聚企业家的创业创新精神、聪明才智、人财物力,为为潍坊的经济发展与社会公益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视频 · 直播 更多>>